椼澋

我真的要崩溃了QAQ
今天连续改了两份新闻稿好久,马虎得要死,这不对那不对,一直在麻烦金莲帮忙,我真的好麻烦哦
我的两份作业没写,一份周三交,一份周五交
明天上台发言的稿子也没准备
明天要考试还没复习完
四分教学设计,两份哲学ppt都没开始准备
心理月活动还没弄完,三个活动,没一个是弄完的
下个星期袁博ppt讲课稿没准备
我这个星期真的忙得飞起
星期日一天都没有休息的时间,晚上还在忙着写稿
明天考试,只有晚上有时间
星期三一天满课
星期四下午就要去讲课
还必须录视频
周六还有补一天的课
我的四级还没开始复习
而且我想起了还有师姐欢送会节目没安排好
我讨厌大学

评论

© 椼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