椼澋

  今天好赶啊→_→

  居然提前去拜山,嗯,虽然不太好,但是有点开心躲过了这次:)每次面对那些亲戚都不知道该怎么说话→_→而且拜山真的好麻烦啊!下一年就轮到我家做饭了,嗯,所以我应该要请假吧?可是明年我都高三下了→_→妈妈会忙不过来吧?心好塞,怎么这么巧→_→

  今天下午三点才吃饭→_→四点洗澡,五点半出门,期间还要洗衣服洗头我好累→_→而且还不能睡午觉:(

  今天见到姐姐了好开心:)跟她聊了好多,虽然都是学习→_→然后姐姐见到我第一句居然是我的脸怎么了?心好塞:(

  嗯,有些不开心的事不想写:(

  感觉自己有些任性:(我要努力学习了!!!

  我爱我爸我妈,还有那只蠢羊:)

  晚安:)


评论

© 椼澋 | Powered by LOFTER